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温州市 > 平阳县 > 

碧海天城景区

编辑: 时间:2020-07-07 15:39:13 浏览量:

碧海天城景区

碧海天城景区是南雁荡山五大景区之一,景区以湖山碧海,曲折幽深为特色,溪流、石头、山峰、村落为一体,不仅溪水灵秀,山峰魏延,而且人文景观颇为特色,因原生态在五大景区中最具野趣,深受背包客、登山者的青睐。
碧海天城景区

碧海天城景区的部分景点,如五十丈山、银屏峰等,在民国初年周喟编撰的《南雁荡山志》中已有记载。山顶峰崖矗立,威严壮观。巨大山石仙犬聚会,或蹲,或卧,或奔跑,或嬉戏,恰似一幅百犬图,所以又有“石犬城”之称。
碧海天城景区

邻近还有“石翁姥”、“龙船石”等自然景观。往山下看,郁郁葱葱,一片林海,山风过处,绿浪翻滚;往上看,黛灰色的岩石占了山峰的大部分,间或长些杂草与灌木,浮云飘来,宛若海外仙山。这就是“碧海天城”名字的由来!
碧海天城景区

山下有五十丈村,近年来平阳粉干遐迩闻名,最受人青睐的便产自该村,大概是吸纳了好山好水之灵气的缘故。
碧海天城景区

地址:温州市平阳县西部距温州市85公里

电话:0577-63739701

门票:10.0元起;东西洞40元;顺溪知音涧20元;顺溪古建筑群10元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