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杭州市 > 江干区 > 

草庄生态公园

编辑: 时间:2020-10-28 16:18:22 浏览量:

草庄生态公园

草庄公园是城市的生态公园。草庄公园地处江干区笕桥镇北临机场路,南接同协路,笕桥港穿公园而过,环境不错,有跑道,有河,有,晚饭吃好散步是不错的选择。
草庄生态公园

草庄公园位于杭州市机场路这一“杭州最美丽的林荫大道”旁,隐于冠盖蔽日的香樟林荫下。公园总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约二十米宽笕桥港穿流而过,将公园一分为二,望树鸣桥、荷池曲桥双桥连接公园两岸,沿河亭台水榭相间,美不胜收。
草庄生态公园

兼具林荫与水岸意境的草庄公园,包含长信广场、儿童乐园、工厂印象、林语茶香、田园记忆、赏心台碧、君子蕙丛、亲水浮香、原上绿岛、健身广场、森林氧吧、汀步小径、曲渚长步、停车拾翠等二十余个自然景点与功能区间,可观亭嬉水,可携友聚会,可环园漫步,可运动健身,可亲子游乐,可停车品茗,是城东新城珍罕的城市生态公园。

当地美食

  •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不可错过的杭州小巷美食!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不可错过的杭州小巷美食!

  •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西湖莼菜汤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西湖莼菜汤

  •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龙井虾仁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龙井虾仁

  •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杭州猫耳朵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杭州猫耳朵

  •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西湖醋鱼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西湖醋鱼

  •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西湖牛肉羹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西湖牛肉羹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