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杭州市 > 江干区 > 

皋亭山帐篷谷

编辑: 时间:2020-10-28 16:32:00 浏览量:

皋亭山帐篷谷

帐篷谷位于杭州最古老的历史文化名山皋亭山上。皋亭山位于杭城东北部,距西湖约18公里,距钱江新城约 15 公里,系天目山蜿蜒东来之余脉。被誉为“杭州的靠山”。每年春天的时候,这里的千株桃花次第开放,着实可爱,今年,这里又多了一个造兼具享受与野趣的旅行方式,皋亭山的山腰间,17个帐篷连成的帐篷谷,已经在3月1日开门迎客。

每顶帐篷面积约40平方米,米黄色的帐篷外观,看起来很温馨,走入帐篷内色调也十分清新雅致,虽然面积不大,里面依旧规划出会客区,居住区和洗漱区三个区域。入住者可以通过帐篷本身进行的开合系统进行自由的分隔和打通,帐篷的侧边和顶部也有可以开合的观景窗,晚上,可以数着星星入睡。
皋亭山帐篷谷

平时它就是一个帐篷,拉上帘子是温馨居室,空调地暖样样全,冬暖夏凉,靠着茶几坐在软毯上饮茶笑谈感受家的氛围;拉开帘子是室外桃园,鸟语花香,可登高远眺、可回味童真尽情嬉乐,还可在夜晚漫天星星的陪伴下与家人朋友分享烧烤的乐趣。

居住区内考虑到家庭、朋友们聚会聊天,除了传统的空调设备,还帖心的安排了地暖设施,随时随地席地而坐和家人朋友促膝聊天;盥洗室有独立的卫生设备、淋浴设备和洗漱设备,多人同时使用也不成问题。窗外是自然风光,千亩桃园,清新空气,鸟语花香;

可漫步山间游步道,亦可登高远眺山景风光。白天的时候,“帐篷谷”周围有登山道、骑行道、千桃园、杭州孝道文化馆等可以玩耍;入夜后,喝着啤酒、吃着烧烤、看着夜幕中的星星和眼前40方大荧屏的露天电影,最惬意恐怕也不过如此。

值得一提是,工作人员会在住客到来之前的保鲜时限内,将食材进行精洗、分类、分装,抵达帐篷的第一时间就可以从服务人员呈上的保鲜箱里拿到属于入住客人的定制食材套餐。

离开喧嚣的城市,徒步山野,野炊、星空、丰富多样的动植物共同打造出了惬意生动的景致,置身其中,感受大自然的和风细雨。而且,为增加露营的客人乐趣,这里还融合了韩式烧烤、登山、骑游和船游这些元素,适合举家徒步山野,也可以露营在帐篷里晚上仰望星空,体会大自然的曼妙。

当地美食

  •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杭州东坡肉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杭州东坡肉

  •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西湖藕粉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西湖藕粉

  •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不可错过的杭州小巷美食!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不可错过的杭州小巷美食!

  •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西湖牛肉羹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西湖牛肉羹

  •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杭州猫耳朵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杭州猫耳朵

  •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西湖醋鱼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西湖醋鱼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