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目的地 > 

绍兴上虞国际大酒店

编辑: 时间:2020-01-03 16:08:47 浏览量:

  绍兴上虞国际大酒店位于上虞市城北新区。酒店总建筑面积11万多平方米,分为一期和二期。酒店拥有中、西餐位2200个,大小会议室9个,其中酒店国际会展中心是酒店一大亮点,面积近2300平方米,层高12米,无一内柱,能同时接待2000人开会和1000人宴请,乃业界一流。


  上虞国际大酒店于2004年1月开张营业,2005年3月被国家旅游局评定为“五星级饭店”。酒店位于上虞城北商业中心地段,毗邻风景秀美的曹娥江畔,地处329国道与市民大道交接处。酒店总占地面积105亩,总建筑面积11万多平方米,是集客房、餐饮、会议、展览、健身娱乐、商务办公于一体的国内超大规模的顶级商务酒店。


  酒店共有宽敞舒适的各类客房600间(套);风格迥异的多个中、西餐厅;2300平方米无柱式国际会展中心,能同时容纳100桌宴请,并可作为容纳3000人的超大会场;会议中心配有30-500人各类大小会议室9个,并备有同声翻译系统及各种智能化视听设备;功能齐全的康乐中心集KTV、SPA、桑拿、游泳、健身、空中网球场、喻咖馆、酒吧、两岸咖啡等各种时尚娱乐、健身、休闲项目于一体,精良的设施和怡人的服务,向您展示富有现代气息的服务文化,并是您商务、会议的理想场所。

当地美食

  • 舌尖上的诸暨美食:西施豆腐排第一

    舌尖上的诸暨美食:西施豆腐排第一

  • 舌尖上的上虞美食:冬日美味篇

    舌尖上的上虞美食:冬日美味篇

  • 舌尖上的新昌美食:不仅好吃还很养眼

    舌尖上的新昌美食:不仅好吃还很养眼

  • 嵊州美食 这十道美食你不能不吃

    嵊州美食 这十道美食你不能不吃

  • 舌尖上的嵊州美食:一定有你想吃的!

    舌尖上的嵊州美食:一定有你想吃的!

  • 新昌美食 到新昌这些美食不可以不尝

    新昌美食 到新昌这些美食不可以不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