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金华市 > 磐安县 > 

磐安灵江源玻璃栈道

编辑: 时间:2020-03-08 16:01:55 浏览量:

磐安灵江源森林公园·玻璃栈道

2018年初投资建造的华东第一高空玻璃桥,全桥跨度约365米,垂直高度约189米,桥面总宽2.8米。

灵江源高空玻璃桥,全桥跨度365米,垂直高度189米,桥面总宽2.8米,是华东地区第一高空景观人行玻璃桥。这座高空玻璃桥由98块全透明玻璃铺设,每块玻璃尺寸长3.5米,宽2.5米,每块玻璃面积将近9平方米。

悬空栈道,悬于峭壁之上,回环于半山腰之间,脚下是碧涛翻滚的林海松阵,头顶是垂悬欲倾的绝壁险峰。栈道所处的悬崖离地面脚底大约有一百四十米,脚下是透明的,栈道护栏也是玻璃做的。
磐安灵江源森林公园·玻璃栈道

2019年,高空玻璃悬廊横空出世。高空玻璃悬廊长158米,288米的垂直高度,只有一头连接山体,另外一头完全悬空。2019年8月8日,灵江源森林公园天空悬廊荣获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最长的悬挑空中玻璃走廊”。玻璃有5D特效,破裂的视听效果。

灵江源高空玻璃悬廊全长158米,垂直高度288米,呈A型设计,一边连接山体,另外一边悬空。2019年8月8日下午3时40分左右,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杨绍鹏在磐安灵江源森林公园郑重宣布:“经过现场测量和认证结果,确认灵江源森林公园——天空悬廊的最终长度为78.905米,恭喜灵江源天空悬廊获得‘最长的悬挑空中玻璃走廊’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悬廊桥面铺设高纯度玻璃,从内往外由宽变窄,现场还加入玻璃瞬间破裂的音响视听特效。
磐安灵江源森林公园·玻璃栈道

玻璃栈道为混凝土框架结构,3.2厘米厚的双层夹胶玻璃与不锈钢龙骨架巧妙结合,每平方米承重达1000公斤,为游客游览风光带来别样体验的同时保障安全。还可以观赏风力发电场的“大风车”。

当地美食

  • 武义美食 去武义这十道美食你不能不吃

    武义美食 去武义这十道美食你不能不吃

  • 舌尖上的金华美食:看看有没有你尝过的!

    舌尖上的金华美食:看看有没有你尝过的!

  • 浦江美食特产攻略,浦江这十样美食你不能不吃

    浦江美食特产攻略,浦江这十样美食你不能不吃

  • 舌尖上的东阳美食:样样都能让你食欲大增

    舌尖上的东阳美食:样样都能让你食欲大增

  • 金华美食 金华特产美食小吃推荐

    金华美食 金华特产美食小吃推荐

  • 磐安美食攻略,到磐安不能不吃的十道美食小吃

    磐安美食攻略,到磐安不能不吃的十道美食小吃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