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台州市 > 黄岩区 > 

布袋山风景区

编辑: 时间:2020-09-14 15:49:35 浏览量:

布袋山风景区

布袋山风景区,位于台州市黄岩区屿头乡布袋坑村。主要由弥勒谷景区、古村落景区和布袋溪漂流三大景区组成,也称为一拖三景区。
布袋山风景区

得天独厚的地质条件,成就了丹崖悬岩、栈道吊桥、亭台水榭,山苍潭碧、泉清林翠、老藤古木、茂林奇树、奇花瑶草,瀑布飞泻、泉水叮咚,风景绝美。现今的弥勒谷景区的景点有雄狮护谷、双龙戏瀑、牯潭秋月、壶中乾坤、苍山云影、九天凝碧、老僧听泉、飞阁流丹、廊桥蕙风、鼎湖秀色、弥勒朝圣、桃源人家等12个大景点。
布袋山风景区

这里峻岭险峰,峡谷搂村;这里密林扬瀑,彩虹纷呈;这里野外拓展,动魄惊心;这里明月唱蝉,溪鱼游弋;这里千年村落,人文深沉……布袋乾坤,弥勒故乡。曾有驴妈妈游后感慨:泰山、黄山、布袋山!
布袋山风景区

落于括苍山支脉,大基尖(海拔1250多米)的北面。东与1300余年历史的桔乡黄岩城区相距仅40公里,北邻临海市,西毗仙居县,南近省内第三大水库长潭水库。布袋坑村的海拔只有510米。常年平均气温在15℃左右,气候宜人。是原生态的休闲、度假旅游区。
布袋山风景区

布袋山景区的风景还是非常不错的,沿途都是水景,水活了,灵气就有了。其中一处四折瀑特别漂亮。山顶都是农家菜馆,味道还不错,价格也尚可。建议上山坐车,下山从景区栈道下,这样能轻松许多。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