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台州市 > 椒江区 > 

台州博物馆

编辑: 时间:2020-09-16 16:45:46 浏览量:

台州博物馆

台州博物馆位于浙江省台州市台州经济开发区爱华路168号,成立于2016年,于2016年7月12日正式对外开放,属于地方性综合博物馆,是一个集文物收藏、保护、研究、宣传、教育为一体的文化活动中心。
台州博物馆

台州博物馆建筑面积12500平方米,展陈面积6000平方米。台州博物馆共有文物藏品2500件,馆藏精品文物有灵江人化石。
台州博物馆

台州博物馆两大亮点从台州的山、海特色出发,以讲述故事的方式让各位观众得以充分了解台州这片土地。
台州博物馆

台州博物馆台州历史文化陈列贯穿了台州从史前到近代的完整历史序列。观众将在这条时间线索中,追溯台州的建制沿革、经济发展,探索历史文化名人,经历重要的历史事件,去更深入地了解台州。
台州博物馆
台州博物馆

台州博物馆采用文化地理学理论,从生态、生计、生活的相关性来解读台州山地、平原与滨海地区人民的生存状态及风习民俗,描绘出一幅山谷之民、泽国之民、海滨之民多元交融、丰富多姿的绚丽画面。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