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丽水市 > 云和县 > 

云和长汀沙滩

编辑: 时间:2020-09-24 17:55:18 浏览量:

云和长汀沙滩

长汀沙滩是云和湖畔近千米的沙滩景观带,这里自然生态环境好,湖面宽阔,吸引了不少当地人和外来游客前来休闲度假。
云和长汀沙滩

长汀沙滩本身是一个互动性极强的旅游产品,1000米的沙滩发挥调动着各方无尽的想象力与创造力。自媒体时代,游客参与或者创造的丰富多彩的沙滩活动,通过微信、微信公众号等自媒体传播迅速吸引了眼球。从沙滩音乐节、排球比赛到沙滩沙雕等各类延伸活动产品挽留旅游的脚步,不断聚集沙滩人气。
云和长汀沙滩

长汀行政村有5个自然村,10个村民小组,总人口104户306人,富裕劳动力130余人,距云和县石塘镇政府12公里,距云和县城13公里。该村有耕地390亩,山林面积10560亩,石塘水库在村内穿过,但全行政村范围内山林全部列入国家级生态公益林保护区,石塘水库属于丽水市区的饮用水源,长汀村看似资源颇丰,发展阻力重重。但就是这样的一个村,因为最初一个拍案叫绝的人造沙滩的“金点子”,近年乡村旅游发展成功逆袭。长汀村也从空壳村变为热门村。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