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丽水市 > 松阳县 > 

双童山景区

编辑: 时间:2020-09-27 17:08:45 浏览量:

双童山景区

双童山景区位于丽水市松阳县城以南2公里,景区占地面积4.38平方公里,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双童山景区

景区主要为火山岩地貌景观,仪态万千的奇峰异石与绿色森林、飞瀑流泉,相映成趣。景区将叶法善与八仙为代表的道教文化、和尚背老婆的民间传说融合在一起,让游客在山水游览的同时,充分领略本土宗教文化的魅力与内涵。

双童山景区

除了山水自然景观外,景区内有全长520米、落差180余米的时空穿越玻璃滑道,有让人尖叫不止的凌云玻璃栈道,有充满速度与激情的峡山飞渡高空滑索,更有挑战自我、让人吓得腿软的玻璃景观台(在建)等,这些都会让游客体验到刺激的感官挑战。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