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金华市 > 东阳市 > 

东阳横店红军长征博览城景区介绍

编辑: 时间:2020-01-29 15:59:33 浏览量:

红军长征博览城是中国好莱坞-横店影视城景区之一,位于浙江省东阳市横店镇内,横店红色旅游城以弘扬革命传统为主题,集教育、旅游、休闲于一体。红军长征主题公园是横店红军长征博览城的主体部分,建有长征沿途重要会议、重大事件发生地旧址建筑170余幢,总建筑面积4万余平方米,内有许多文物史料展示,内容翔实,引人人胜。

横店红色旅游城位于横店镇八一村的莽莽青山之中,总占地29000余亩,其中山地占98%,总建筑面积7万余平方米,由横店红军长征博览城、横店国防科技教育园、横店中国革命战争博览城、横店长征宾馆等组成。景区主要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的人民军队在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艰苦卓绝、前赴后继的战斗历程,较系统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党史,人民军队的军史。众多的革命遗址建筑,翔实的文物、史料、图片展览,生动形象的历史人物雕塑,气势恢弘的历史场景再现,从大刀长矛到现代化的海陆空武器装备,从航天发射测控指挥中心到天地一体化的现代战争演示,以及众多的新奇刺激的游客参与项目,是进行党史军史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国防教育、青少年素质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党员先进性教育的好课堂。是红色旅游的精华之地。

横店红军长征博览城景区根据中央红军长征所历重要会议、重大事件及重大战役的史实,用翔实的资料、实物陈列展示方式,按长征重要事件发生的先后顺序,以江西瑞金苏维埃政府所在地为发端,按长征顺序再现了长征所历突破封锁线、湘江之战、突破乌江、遵义会议、四渡赤水、彝海结盟、飞夺泸定桥乃至过雪山草地、榜罗镇整编、胜利会师吴起镇等40余处历史场景,浓缩再现了红军艰难曲折的长征过程。

让游客实地体验“红军长征”的全过程,在红都瑞金城内建有廉政文化教育展馆,对各级领导干部进行廉政教育。

景区荣誉:东阳市国防教育基地、东阳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东阳市民兵及青少年军事训练基地、浙江省国防教育基地、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国青少年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国家红军旅游基地

景区地址:浙江省东阳市横店镇境内八一村。

当地美食

  • 舌尖上的东阳美食:样样都能让你食欲大增

    舌尖上的东阳美食:样样都能让你食欲大增

  • 磐安美食攻略,到磐安不能不吃的十道美食小吃

    磐安美食攻略,到磐安不能不吃的十道美食小吃

  • 武义美食 去武义这十道美食你不能不吃

    武义美食 去武义这十道美食你不能不吃

  • 兰溪美食攻略,在兰溪这十道美食小吃不能不吃

    兰溪美食攻略,在兰溪这十道美食小吃不能不吃

  • 舌尖上的金华美食:看看有没有你尝过的!

    舌尖上的金华美食:看看有没有你尝过的!

  • 金华美食 金华特产美食小吃推荐

    金华美食 金华特产美食小吃推荐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