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金华市 > 磐安县 > 

磐安花溪景名胜区

编辑: 时间:2020-03-08 16:12:37 浏览量:

磐安花溪景名胜区

花溪风景名胜区,距磐安县城8公里、横店影视城27公里,位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大盘山之麓。景区内有环境优雅的农家饭店,野味饭菜和特色饭菜常供常新,景区旅游公路与省道东仙公路和即将建成的诸永高速相连,交通便利。花溪两侧森林苍翠,奇峰异石诡特,步移景异,引人入胜。溯花溪寻源而上,可赏廊桥遗风、小村炊烟、斤丝潭、千米平板长溪、花溪幽胜、双瀑争潭、石狲岩、紫藤王等奇观异景。穿越林海、登上大盘山,又可探寻掩藏在树丛中的古庙、火山湖及四江之源。
磐安花溪景名胜区

花溪景区有百丈潭瀑布,风门岭险境,全县海拔最高的清明尖北侧黄檀林海,云雾缭绕,獐、兔、野猪、野羊不惧人迹。榉溪景区内有孔子后裔聚居地和孔子家庙。 
磐安花溪景名胜区

花溪之景,美在自然,单看那平板长溪就会让人叹为观止。平板溪总长逾3000米,裸露部分长1080米,整条溪底平整如削,无沙土积岩,溪中可滑冰、骑车。平板溪上流水淙淙,清澈见底,人赤足走在平板溪上,河床轻抚脚底,小鱼在趾间穿梭,这无疑是一处绝美的天然足浴场!如在炎炎夏日,涉平板溪流,戏花溪水更是妙不可言、乐趣无究。难怪米芾要说“此地风光三吴无,平砥清流世间殊”,并题下了“天下一绝”四个大字,也许当年他也曾在平板溪上“老夫聊发少年狂”吧。
磐安花溪景名胜区

当地美食

  • 舌尖上的金华美食:看看有没有你尝过的!

    舌尖上的金华美食:看看有没有你尝过的!

  • 武义美食 去武义这十道美食你不能不吃

    武义美食 去武义这十道美食你不能不吃

  • 金华美食 金华特产美食小吃推荐

    金华美食 金华特产美食小吃推荐

  • 磐安美食攻略,到磐安不能不吃的十道美食小吃

    磐安美食攻略,到磐安不能不吃的十道美食小吃

  • 兰溪美食攻略,在兰溪这十道美食小吃不能不吃

    兰溪美食攻略,在兰溪这十道美食小吃不能不吃

  • 浦江美食特产攻略,浦江这十样美食你不能不吃

    浦江美食特产攻略,浦江这十样美食你不能不吃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