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金华市 > 磐安县 > 

磐安百杖潭景区

编辑: 时间:2020-03-10 15:51:08 浏览量:

磐安百杖潭景区

磐安百杖潭景区为浙江省第一批“生态旅游区”、AAAA级景区,位于磐安县南端龙溪上游,距磐安县城30公里,距诸永高速双峰互通口10分钟车程。景区以山险、石奇、水清、洞幽、溪曲而闻名,“秀瀑孕深潭,绝峰育奇石,龙溪十八渡,石上四重天”是其景观的真实写照。主要景点有百杖三叠瀑、龙皇庙、仙翁送宝、十八渡、百步峻、仙风洞、大炮石、滴水岩等,其中百杖三叠瀑为国内罕见的冰臼瀑布,堪称“江南第一瀑”,其所在地势险要,上下三瀑相连,峡谷中水声轰鸣、水雾弥漫,背日而站,但见彩虹横空,似入人间仙境。
磐安百杖潭景区

自古至今,每当盛暑假期,或春暖花开时节,就有来自附近各县市和乡镇的游人成群结队前往游览。《统一志》早有所记:“三潭,周围皆石,各百丈余,水深莫测,岩瀑泻练。右有两石,窍各百丈。”
磐安百杖潭景区

磐安百杖潭景区是磐安县倾力提升的“生态旅游区”,区内奇石纷呈,飞瀑成群,水色山光,相映成趣,核心景点“百杖三叠瀑”为五级旅游资源,有“江南一瀑”之称。该景区自2006年5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以来,立足自身特色与优势,强管理、优服务,先后获得了“浙江省五十个优秀景区”、“金华市十佳景区”等荣誉称号。为了进一步提升景区的档次,2010年2月开始筹备争创国家4A级旅游景区。通过全县上下两年多的不懈努力,2006年初顺利通过了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评定,成为磐安县首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
磐安百杖潭景区

磐安百杖潭地址:浙江省金华市磐安县仁川镇石下村往南

当地美食

  • 浦江美食特产攻略,浦江这十样美食你不能不吃

    浦江美食特产攻略,浦江这十样美食你不能不吃

  • 金华美食 金华特产美食小吃推荐

    金华美食 金华特产美食小吃推荐

  • 磐安美食攻略,到磐安不能不吃的十道美食小吃

    磐安美食攻略,到磐安不能不吃的十道美食小吃

  • 兰溪美食攻略,在兰溪这十道美食小吃不能不吃

    兰溪美食攻略,在兰溪这十道美食小吃不能不吃

  • 武义美食 去武义这十道美食你不能不吃

    武义美食 去武义这十道美食你不能不吃

  • 舌尖上的金华美食:看看有没有你尝过的!

    舌尖上的金华美食:看看有没有你尝过的!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