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湖州市 > 吴兴区 > 

湖州影视城

编辑: 时间:2020-08-15 16:46:13 浏览量:

湖州影视城

湖州影视城,位于浙江省湖州市,是以影视拍摄服务为主,兼具观光旅游、文化娱乐、休闲度假等功能的旅游景区。
湖州影视城

湖州影视城,是上海拉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新一代影视拍摄基地,位于风光旖旎、景色迷人的湖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影视城第一期建造了“民国城”拍摄基地,主要以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老上海为原型,建有鳞次栉比的十里洋行、雄伟华丽的大教堂、富丽堂皇的公馆别墅、夜上海曼妙歌声的百乐门、中西合璧的石库门等,其中最大亮点是被称为“万国建筑博览群”的上海老外滩的复原、联合哥特式的尖顶、古希腊式的穹窿、巴洛克式的柱、西班牙式的阳台,众多经典交汇成一道上海滩独特的景致,栩栩如生地勾勒出老上海的繁华景象,再现老上海的万种风情。
湖州影视城

湖州影视城就在太湖山庄不到一点的地方,在太湖路的右手面,还没有完全建设完成,不过也已初具规模,主要是模仿民国时期的建筑,在靠小河边明显是模仿上海外滩十六铺码头,河里竟然还停着两艘小轮船。
湖州影视城

湖州影视城二期将打造十里秦淮、清明上河图、皇家园林、异域风情小镇等影视拍摄基地,并将投建6000平方米亚洲最大影棚以满足各类影视制作的需要。
湖州影视城

在湖州影视城取景的有电视剧《楼外楼》、《那年花开月正圆》、《远大前程》、电影《建军大业》等作品。

当地美食

  • 舌尖上的安吉美食:笋干烧肉

    舌尖上的安吉美食:笋干烧肉

  • 舌尖上的安吉美食:本鸡煲

    舌尖上的安吉美食:本鸡煲

  • 舌尖上的湖州美食:诸老大粽子

    舌尖上的湖州美食:诸老大粽子

  • 舌尖上的湖州美食:周生记馄饨

    舌尖上的湖州美食:周生记馄饨

  • 舌尖上的安吉美食:船头鱼

    舌尖上的安吉美食:船头鱼

  • 舌尖上的湖州美食:震远同玫瑰酥糖

    舌尖上的湖州美食:震远同玫瑰酥糖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