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衢州市 > 开化县 > 

花牵谷景区

编辑: 时间:2020-08-23 15:26:40 浏览量:

花牵谷景区

花牵谷景区位于著名乡村旅游地浙江省开化县华埠镇华东村齐新自然村,毗邻钱塘江上游,按照AAAA级国家旅游景区标准兴建。以绿色低碳为基础,多彩花卉为特色,乡村文化为主线,是集观光游览、休闲娱乐、度假养生为一体的生态旅游度假区。
花牵谷景区

景区以绿色低碳为基础,多彩花卉为特色,乡村文化为主线,是集观光游览、休闲娱乐、度假养生为一体的生态旅游度假区。景区内的玫瑰园、梅园、竹园、樱花园、杜鹃园等八大园区异彩纷呈,美不胜收。卡丁车、儿童游乐场、户外拓展等项目,与缤纷花卉构成欢乐的海洋,成为游客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花牵谷景区

花牵谷景区处繁华境外,悠然静谧,山水与花海辉映,人文与体验交融,是浙江省知名的乡村文化旅游度假区。
花牵谷景区
花牵谷景区

让梅花浸润你的魂魄,让樱花飘进你的心灵,让花牵谷的美丽留住你流转的双眸!

当地美食

  •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龙游发糕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龙游发糕

  •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油炸果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油炸果

  •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衢州麻饼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衢州麻饼

  •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衢州山粉饺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衢州山粉饺

  •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十八洞腊肉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十八洞腊肉

  •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汽糕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汽糕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