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丽水市 > 缙云县 > 

丽水大龙门景区

编辑: 时间:2020-09-30 17:25:34 浏览量:

丽水大龙门景区

大龙门景区位于壶镇硳旧村,有着“小桃源”的美誉。这里山高林茂,坑深水清、石奇岩异、崖陡洞多,一条高达数十米的飞泉,一年四季飞珠溅玉,美不胜收。在这如诗如画的风景里,龙门山庄以其古色古香的建筑风格与之完美融合、交相辉映。山庄集食、住、游、休闲、娱乐于一体,是休闲度假的首选之地。
丽水大龙门景区

大龙门景区位于括苍山深处,棠溪流域上游,小桃源古城内,离唐市三村约三四华里的硛旧村村口。这里山高林茂,坑深水清、石奇岩异,崖陡洞多,特别是一条高达数十米的飞泉,一年四季飞珠溅玉,成为小桃源内排名数一数二的精彩景点。综合体内有200多种植物的竹海、林海、针阔混合林,千年古树群,呈原生态带弱碱性的优质水孕育着大量野生石斑鱼、坑蟾。民风淳朴,风景秀美,空气清新怡人。中心位置是缙磐交界处的二个并列大峡谷,全长达10多公里,有水域面积100多亩,谷里山坑溪畔,溪鱼成群,飞鸟结对,美不胜收。其中四绝四好,四绝:括苍飞瀑、石门峡裸岩区、石灰洞、硳旧千年古树群;四好:水好、鱼好、溪好、空气好。
丽水大龙门景区

大龙门景区集聚山水之灵气,保留了自然生态环境的原始味道。景区闹中取静,漫步其中,让人可以感受回归自然的安静时光,里面山水相依,更有瀑布隐藏于崇山峻岭中,正所谓:拔地万里青嶂立,悬空千丈素流分。适合过来呼吸负氧离子。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