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丽水市 > 缙云县 > 

小赤壁

编辑: 时间:2020-10-01 17:14:56 浏览量:

小赤壁

小赤壁景点位于仙都景区的入口处,临溪一面绝壁陡峭,红白相间,犹如焰火烧过,故称小赤壁。沿着平静的好溪,行走在赤壁之下,欣赏摩崖石刻,心情甚好。由于小赤壁面向西北,如果想躲阴凉就上午去;如果要享受阳光,则下午去;如果想一睹夕照丹霞的胜景,那就选择晴朗的傍晚去赌好运吧。
小赤壁

削壁入云天,凌空几岁年。石桥藏野艇,幽谷泻飞泉。洞隐诸峰合,林荫一鹤眠。草堂归路近,明月半溪烟。西边山巅有形态酷肖的婆媳岩、“舅轿岩”相对。内有龙耕路、大肚岩、小蓬莱、仙榜岩、八仙亭、云关、丹室等自然景观,错落有致,山水相融,构成了一幅风光旖旎的画卷。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