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金华市 > 磐安县 > 

磐安风崖谷景区

编辑: 时间:2020-03-10 16:05:39 浏览量:

磐安风崖谷景区

磐安风崖谷景区位于磐安县尚湖镇岭干村,是婺江、曹娥江与椒江的源头,2017年由浙江山水涧旅游开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景区主要以康养旅游为核心,是集康养、康乐、康体为一体的养生景区,总面积约为1070公顷,总投资约1.5亿元,于2018年12月27日正式对外营业,素有“华东小九寨”之美称。
磐安风崖谷景区

磐安风崖谷景区不仅山水灵秀,植被繁茂,空气清新,凉爽舒适,区内最高峰清风尖海拔1010米,洪岩坑最低处的海拔不到380米,高差达630多米,形成深谷陡崖,河谷中瀑布深潭数量众多,景色各异。还有很多惊险刺激的特色项目,如华东最大7D高空玻璃桥,玻璃桥凌空218米,长418米,宽约3米。桥面采用7D魔幻艺术工艺,运用视差营造立体的景观效果,多维展示所要展示的景致,让普通玻璃在瞬间变成绚丽多彩的立体玻璃。还有华东最高玻璃景观台,平台伸出崖壁50米,下距谷底260米,由全透明玻璃构成。玻璃剔透,漂浮于高空,站立其上,脚下风光一览无余,满山绿意,爆屏而出,绚丽美景尽收眼底。
磐安风崖谷景区

景区内的七彩同心鹊桥穿梭于森林之间,立于崖谷之上,刚走时不觉惊险,伴随着前进的步伐开始摇摆不定,让人不免心收紧了几分,吊桥的两边都装了网状,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走,行走至桥正中,只见碧水在脚下流淌,山风从耳边穿过,满目青山绿水,尽情享受着惊险中带来的心旷神怡,鹊桥的两边悬挂着许多游客的许愿带和许愿牌,远远的还可以看到7D玻璃桥和观景台,视觉效果最佳。
磐安风崖谷景区

当地美食

  • 武义美食 去武义这十道美食你不能不吃

    武义美食 去武义这十道美食你不能不吃

  • 磐安美食攻略,到磐安不能不吃的十道美食小吃

    磐安美食攻略,到磐安不能不吃的十道美食小吃

  • 浦江美食特产攻略,浦江这十样美食你不能不吃

    浦江美食特产攻略,浦江这十样美食你不能不吃

  • 舌尖上的金华美食:看看有没有你尝过的!

    舌尖上的金华美食:看看有没有你尝过的!

  • 金华美食 金华特产美食小吃推荐

    金华美食 金华特产美食小吃推荐

  • 舌尖上的东阳美食:样样都能让你食欲大增

    舌尖上的东阳美食:样样都能让你食欲大增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