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金华市 > 磐安县 > 

磐安高姥山旅游区

编辑: 时间:2020-03-10 16:12:55 浏览量:

磐安高姥山旅游区

磐安高姥山省级旅游区位于浙江省磐安县高二乡,与仙居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灵江源漂流、灵江源森林公园毗邻。景区拥有中国东南海拔最高、数量最多的串珠状高山湖群和令人浮想连翩、美轮美奂的高山草甸。
磐安高姥山旅游区

磐安高姥山山高气爽,村落依势而建,湖光山色、漫山绿地、云海日出、天上人家。一年四季既有江南美景又有塞北风光,是科普考察、避暑度假的极佳去处。
磐安高姥山旅游区

磐安高姥山省级旅游区(面积27.09平方公里)具有罕见的高山断层湖泊景观。位于“首批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国家级卫生城市”、“国家级生态县”、“中国香菇之乡”、“中国药材之乡”、“中国生态龙井之乡”—磐安县东南部高二乡境内,其主体由大盘山脉第二高峰高姥山及周围高山湖泊群组成。这里山高气爽,层峦叠嶂,植被茂密,竹海碧波;两串高山湖群情态各异;深壑瀑布、高山草坡草甸辽阔,既有江南美景又有塞北风光;聚贞宫、三叠岩、桥基岩、将军洞为旅游区增添了丰富的文化内涵。2002年8月2日,高姥山景区成为浙江省第一个省级生态旅游区。在山中,可戏流水、听竹涛、吃野味、品鲜果;在山上,可避酷暑、看云海、观日出。
磐安高姥山旅游区

磐安高姥山省级旅游区与仙居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毗邻。区内拥有我国东南海拔最高、数量最多的串珠状高山湖群和令人浮想连翩、美仑美奂的高山草甸。蓝天碧水相映,林间鸟语相闻,山水之间处处流淌着大自然的迷人丰韵,这里既有江南美景又有塞北风光,主要景点有北斗湖群、天上人家、卧榻观日、聚贞宫、漫山云锦、高姥云天、雾凇奇观等,这是一处休闲度假、避暑、科考的绝妙佳地。
磐安高姥山旅游区

当地美食

  • 浦江美食特产攻略,浦江这十样美食你不能不吃

    浦江美食特产攻略,浦江这十样美食你不能不吃

  • 舌尖上的金华美食:看看有没有你尝过的!

    舌尖上的金华美食:看看有没有你尝过的!

  • 舌尖上的东阳美食:样样都能让你食欲大增

    舌尖上的东阳美食:样样都能让你食欲大增

  • 兰溪美食攻略,在兰溪这十道美食小吃不能不吃

    兰溪美食攻略,在兰溪这十道美食小吃不能不吃

  • 金华美食 金华特产美食小吃推荐

    金华美食 金华特产美食小吃推荐

  • 武义美食 去武义这十道美食你不能不吃

    武义美食 去武义这十道美食你不能不吃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