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金华市 > 磐安县 > 

磐安大盘山温泉

编辑: 时间:2020-03-11 15:51:10 浏览量:

磐安大盘山温泉

磐安大盘山温泉,位于万亩丛林覆盖的大盘山一处谷地中,为放松身心而设。亿年来沉睡的火山,早已被大盘山的满山绿意覆盖,但大盘山地底的温泉却透露着这里作为活火山的踪迹。
磐安大盘山温泉

大盘山温泉含有多种矿物质,加速新陈代谢,排毒养颜,舒缓身心,没有什么比把自己浸在温泉里泡个长长的澡更棒的体验了,肌肉张力的放松感,不是传统的放松方式可比。
磐安大盘山温泉

大盘山温泉山庄独有“磐五味”特色汤池、菊花浴,功效更加明显。有滋阴玄参池、行气元胡泉等,每个池子边上都有功效介绍。让这个秋天不再寒冷。
磐安大盘山温泉

大盘山温泉山庄是由浙江省磐安县广天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四星级标准温泉度假酒店,是磐安首家温泉度假式酒店。酒店位于磐安县云山旅游度假区,拥有各类豪华客房300余间、19个风格迥异的包厢、自助餐厅、容纳500人就餐、600人会议的多功能宴会厅及中小型会议室,酒店还设有大堂休闲吧、商务中心及特色商店,是宾客举行高档宴请及休闲度假的理想场所。
磐安大盘山温泉

酒店引进磐安餐饮名店湖滨酒楼的专业力量,推出一系列山珍野味、私房药膳等本地特色菜肴,倾力打造大盘山温泉山庄餐饮品牌。

酒店二期温泉及生态农业基地占地500余亩,拥有功能各异的温泉汤池、公共游泳池、养生保健理疗、温泉客房以及生态园林、果蔬基地、野生鱼类等,可满足不同宾客对温泉理疗、养生、娱乐及休闲的需求。

大盘山温泉山庄竭诚为宾客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致力于营造让宾客满意加惊喜的商务、休闲度假生活空间、养生目的地和家外之家,打造成为浙江省富有特色的温泉主题休闲度假酒店品牌。

当地美食

  • 舌尖上的东阳美食:样样都能让你食欲大增

    舌尖上的东阳美食:样样都能让你食欲大增

  • 磐安美食攻略,到磐安不能不吃的十道美食小吃

    磐安美食攻略,到磐安不能不吃的十道美食小吃

  • 兰溪美食攻略,在兰溪这十道美食小吃不能不吃

    兰溪美食攻略,在兰溪这十道美食小吃不能不吃

  • 浦江美食特产攻略,浦江这十样美食你不能不吃

    浦江美食特产攻略,浦江这十样美食你不能不吃

  • 金华美食 金华特产美食小吃推荐

    金华美食 金华特产美食小吃推荐

  • 武义美食 去武义这十道美食你不能不吃

    武义美食 去武义这十道美食你不能不吃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