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嘉兴市 > 海盐县 > 

海盐观海园

编辑: 时间:2020-07-23 15:42:09 浏览量:

海盐观海园

观海园位于海盐县东南,背依青翠挺拔的山脉,面向碧波浩瀚的杭州湾,也展示着海盐53.5公里海岸线的滨海城市风光。观海园美丽的海湾景观、细致的沙滩,独具风情,悠然安逸。每逢假日,休闲的市民和游客蜂拥而至,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海滩。
海盐观海园

观海园与潮音阁通过海塘相通,上得海塘,早已建起了一个小广场,还有商店,游人不少,再下堤后上海塘,已经改造,东面是一大型浮雕,介绍海塘文化,包括朱彝尊的鸳鸯湖棹歌。另外还有三组人物雕塑。海塘尽头是黄光升塑像,是上世纪90年代建的,但海塘西边变化很大,海滩上建有一个不小的海湾与二个大平台,海湾水与钱塘江相通,中间隔了张铁网,里面有不少大人、小孩在戏嘻,另外还有一坡道直通海中,就是这道隔离网,在这道路的尽头(已经在海水中),感觉有点危险。
海盐观海园
海盐观海园

观海园不收门票,停车场也不收费,相当方便,海塘尽头是航黄光升塑像,海滩上建有一个不小的海湾与二个大平台,海湾水与钱塘江相通,中间隔了张铁网,里面有不少大人、小孩在戏嘻,另外还有一坡道直通海中。

当地美食

  • 舌尖上的嘉善美食:荷叶粉蒸肉

    舌尖上的嘉善美食:荷叶粉蒸肉

  • 舌尖上的嘉善美食:六月红河蟹

    舌尖上的嘉善美食:六月红河蟹

  • 舌尖上的嘉善美食:霉干菜扣肉

    舌尖上的嘉善美食:霉干菜扣肉

  • 舌尖上的嘉善美食:馄饨老鸭煲

    舌尖上的嘉善美食:馄饨老鸭煲

  • 舌尖上的嘉善美食:酱爆螺蛳

    舌尖上的嘉善美食:酱爆螺蛳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