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湖州市 > 德清县 > 

莫干山天池

编辑: 时间:2020-08-12 17:06:08 浏览量:

莫干山天池

莫干山天池是莫干山上的景点,莫干山位于浙江省北部德清县境内,沪、宁、杭政策金三角的中心,重点风景名胜区。

天池在莫干山天池山巅。池广约12平方米。池前有方亭,池下有元代天池禅寺遗址。修竹浓荫,古木参天,其中银杏一株,苍劲挺拔,树围数抱。周围还有仙锯板、仙人洞、卧仙石等景。

莫干山山峦连绵起伏,风景秀丽多姿,景区面积达43平方公里,它虽不及泰岱之雄伟、华山之险峻,却以绿荫如海的修竹、清澈不竭的山泉、星罗棋布的别墅、四季各异的迷人风光称秀于江南,享有“江南第一山”之美誉。莫干山天池位于莫干山山巅,池广约12平方米。池前有方亭,池下有元代天池寺遗址。修竹浓荫,古木参天,其中银杏一株,苍劲挺拔,树围数抱。周围还有仙锯板、仙人洞、卧仙石等景。

当地美食

  • 舌尖上的安吉美食:本鸡煲

    舌尖上的安吉美食:本鸡煲

  • 舌尖上的安吉美食:油焖笋

    舌尖上的安吉美食:油焖笋

  • 舌尖上的湖州美食:震远同玫瑰酥糖

    舌尖上的湖州美食:震远同玫瑰酥糖

  • 舌尖上的湖州美食:诸老大粽子

    舌尖上的湖州美食:诸老大粽子

  • 舌尖上的安吉美食:船头鱼

    舌尖上的安吉美食:船头鱼

  • 舌尖上的湖州美食:丁莲芳千张包子

    舌尖上的湖州美食:丁莲芳千张包子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