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金华市 > 磐安县 > 

磐安龙溪漂流

编辑: 时间:2020-03-10 14:08:16 浏览量:

磐安龙溪漂流

龙溪漂流位于磐安县西南约20公里,仁川镇到冷水镇之间,距东阳横店半小时车程,与永康、缙云、仙居等市、县相连,交通便捷。
磐安龙溪漂流

龙溪漂流全长3000米,是目前浙江中部海拔最高的漂流胜地。此地峡谷纵深,群山环抱,溪水清澈见底,两岸山林郁郁葱葱,连绵起伏,区内溪谷、峭壁、奇岩、幽潭浑然天成,整个漂流过程1.5小时。
磐安龙溪漂流

龙溪漂流为皮艇漂流,每艇可坐二人;漂流途中,时而飞流直下,一泻千尺;时而堕入深潭,好似洪水侵袭,产生惊涛骇浪。有惊心动魄的急流险滩,融惊险、刺激、自然于一体;也可以在平静水面上划艇,这是一种集观赏,娱乐,运动于一身的游览项目。通过漂流既能体验到水带来的乐趣和青山绿水的大自然气息,同时也能锻炼人与洪水搏斗的意志。溪水清澈晶莹,两岸犹如美妙的山野图画,恍若步入人间仙境,更让您流连忘返……。走进龙溪生态漂流,会让您回归自然,物我两忘;真正领略那“荡舟清波上,人在画中游”的意境。远离城市的喧嚣繁闹,领略磐安龙溪漂流的古朴自然,这是人与自然的对话,是生命与绿色的拥抱,龙溪漂流正以她独特的魅力,让您把惊险与浪漫体验,让您荡漾在这醉人的清溪,把一切烦恼都忘却。
磐安龙溪漂流

当地美食

  • 武义美食 去武义这十道美食你不能不吃

    武义美食 去武义这十道美食你不能不吃

  • 金华美食 金华特产美食小吃推荐

    金华美食 金华特产美食小吃推荐

  • 兰溪美食攻略,在兰溪这十道美食小吃不能不吃

    兰溪美食攻略,在兰溪这十道美食小吃不能不吃

  • 浦江美食特产攻略,浦江这十样美食你不能不吃

    浦江美食特产攻略,浦江这十样美食你不能不吃

  • 舌尖上的东阳美食:样样都能让你食欲大增

    舌尖上的东阳美食:样样都能让你食欲大增

  • 舌尖上的金华美食:看看有没有你尝过的!

    舌尖上的金华美食:看看有没有你尝过的!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