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温州市 > 洞头县 > 

洞头仙叠岩

编辑: 时间:2020-07-10 16:20:52 浏览量:

洞头仙叠岩

仙叠岩景区位于浙江省洞头区,距城区2.7公里,面积约1.71平方公里,包括仙叠岩山石揽胜区、南炮台山靶场、大沙岙海滨浴场等大小景点30余处。
洞头仙叠岩

仙叠岩,神仙叠成的岩。仙叠岩景区巨石摩天,危石层叠,险峻多姿,蔚为奇观,是听涛、观海、冲浪、赏石及沙滩浴的绝佳处。这里的观音驯狮、人面狮身、将军岩、鼓浪洞、猪头石、金鹰迎客、蛤蟆欲仙、仙童戴帽、十二生肖等景观,栩栩如生。珍珠礁岩石错落有致,十八钓鱼台拾阶而起,是您垂钓写生、捕捉海味、捡螺拾贝之佳处。
洞头仙叠岩
洞头仙叠岩

珍珠礁岩石错落有致,十八钓鱼台拾阶而起,可垂钓写生、捡螺拾贝。被誉为“中国岩雕第一人”的中国美院洪世清教授创作的30余处岩雕作品——十六罗汉、观音浮雕、心经以及弘一法师、钱君匋的题字、诗词摩刻,增添了文化品味。
洞头仙叠岩

该景区所处位置正是东海海防要塞,游客同时还可参与放古炮、登索桥等活动。被誉为“中国岩雕第一人”的中国美院教授洪世清创作的30余处岩雕作品,更增添了石品画的雅趣。
洞头仙叠岩

站在仙叠岩顶,可观赏对面的半屏山全景,十分壮观。

地址:温州市洞头县境内

电话:0577-63385743

门票:门票30元

当地美食

  • 舌尖上的瑞安美食:酱油肉

    舌尖上的瑞安美食:酱油肉

  • 舌尖上的乐清美食:芙蓉麦饼

    舌尖上的乐清美食:芙蓉麦饼

  • 舌尖上的瑞安美食:血蛤

    舌尖上的瑞安美食:血蛤

  • 舌尖上的瑞安美食:糯米塌

    舌尖上的瑞安美食:糯米塌

  • 舌尖上的乐清美食:白象香糕

    舌尖上的乐清美食:白象香糕

  • 舌尖上的乐清美食:白象豆腐干

    舌尖上的乐清美食:白象豆腐干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