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衢州市 > 柯城区 > 

五十都生态园

编辑: 时间:2020-08-29 16:21:26 浏览量:

五十都生态园

衢州五十都农业生态园(五十都生态园)位于浙江衢州市柯城区,五十都油菜花占地5000多亩的金黄花海,位于沟溪乡西北部中心村,周边无工业污染,故生态环境良好,是发展生态观光农业的风水宝地。
五十都生态园

五十都生态园因沟溪乡未发展工业,是未开发的处女地,未受环境的污染,自然植被保护完好,平日不少鸟类和白鹭等栖息于此,为该地增添了一条亮丽的风景线。
五十都生态园

五十都生态园还建造了占地4200平米的“农博园”,内种有南方热带植物,大规模绿色植物,小桥流水,朴实木屋,特色雅座,为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朋友游玩增添了一处好去处。以观油菜花、赏农民画、游农业园、品农家乐为主题,还有摄影大赛、田园超市、露营野餐、蔬果采摘等活动。
五十都生态园

五十都农博园占地面积5400平方米,设有假山、喷泉,种植多种热带植物、奇花异草,养殖日本锦鲤等观赏鱼类供游客欣赏。农博园配有大小会议室、餐饮包厢及大堂餐饮,可同时接待200人的会议和500人就餐。农家菜、特色菜、无公害蔬菜深得游客喜爱。

农博园建有7D影院,为游客提供身临其境的刺激、惊险场面;为儿童设立“泡泡战城”游乐项目,更是孩子们的乐园。

当地美食

  •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衢州麻饼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衢州麻饼

  •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龙游发糕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龙游发糕

  •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衢州山粉饺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衢州山粉饺

  •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汽糕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汽糕

  •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油炸果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油炸果

  •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十八洞腊肉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十八洞腊肉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