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湖州市 > 长兴县 > 

长兴太湖图影生态湿地文化园

编辑: 时间:2020-08-10 14:59:01 浏览量:

长兴太湖图影生态湿地文化园

长兴太湖图影生态湿地文化园景区东临太湖,三面环山,总面积5000余亩。景区是典型的湖泊型湿地其水域与太湖联通,属太湖水系,水质清澈,涟漪潋滟,以大荡漾、陈湾漾、周渡漾、鸭兰漾四大荡漾景观为主体,结合鱼塘、河道、芦苇丛、纵横阡陌的河网港汊及20余个岛屿,天然形成了"野趣、清幽、闲逸"的意境。
长兴太湖图影生态湿地文化园

区内原生态环境良好,分布各种水生动植物、树种及鸟类,是一本动植物的百科全书。一期开发的白鹭洲与农耕岛既包括农田景观区、观鸟区、荷塘秀色等美景,还有水上游船、千年贡茶、特色菱桶表演等参与互动项目,是集原生态展示、文化宣讲、旅游观光、休闲度假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旅游景区。
长兴太湖图影生态湿地文化园
长兴太湖图影生态湿地文化园

图影生态湿地文化园由码头区、大地景观区及生态岛区三部分组成,以大荡漾、陈湾漾、周渡漾、鸭兰漾四大荡漾景观为主体,景区结合鱼塘、河道、芦苇丛、纵横阡陌的河网港汊以及20多个岛屿,天然形成了“野趣、清幽、闲逸”的意境,是集原生态展示、文化宣讲、旅游观光、休闲度假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旅游景区。
长兴太湖图影生态湿地文化园

门票:100元

儿童:1.2(不含)米以下儿童,免费;1.2米(含)-1.5米(不含),半价

老人:60(含)周岁——70周岁(不含)老人凭老年证至景区现场,优惠票;70周岁(含)以上凭老年证至景区现场,半价

学生:全日制大中小在校学生凭本人有效学生证,半价

教职工:30年以上教龄教师凭教师证,半价

残疾人:凭本人有效残疾人证,半价

军人:现役军人凭有效军人证,半价

国导、旅行社经理:凭本人有效证件,半价

说明: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信息请以当地景区当天披露为准

当地美食

  • 舌尖上的湖州美食:震远同玫瑰酥糖

    舌尖上的湖州美食:震远同玫瑰酥糖

  • 舌尖上的湖州美食:诸老大粽子

    舌尖上的湖州美食:诸老大粽子

  • 舌尖上的安吉美食:栗子烧肉

    舌尖上的安吉美食:栗子烧肉

  • 舌尖上的安吉美食:油焖笋

    舌尖上的安吉美食:油焖笋

  • 舌尖上的安吉美食:本鸡煲

    舌尖上的安吉美食:本鸡煲

  • 舌尖上的安吉美食:船头鱼

    舌尖上的安吉美食:船头鱼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