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湖州市 > 长兴县 > 

太湖龙之梦乐园

编辑: 时间:2020-08-10 15:31:26 浏览量:

太湖龙之梦乐园

太湖龙之梦乐园选址浙江长兴图影省级旅游度假区,集星级酒店群、养老公寓、太湖古镇、大马戏、动物世界、海洋世界、欢乐世界、嬉水世界、购物中心、快乐农场、农夫集市、盆景园、湿地公园、太湖药师文化园于一体。
太湖龙之梦乐园

景区内分为宴会会议中心片区、文化演艺中心片区、游乐中心片区、养老片区以及太湖药师文化园片区五个片区,是一个综合性文化旅游休闲度假区。
太湖龙之梦乐园

龙之梦乐园是一个集“吃、住、行、游、购、娱、养、育、展”九种功能于一体的大型主题乐园。太湖龙之梦称,其理念是“以宿为主、以宿养游、以宿养文”。
太湖龙之梦乐园

太湖龙之梦乐园已开工建筑面积达420万平方米,已完成主体建筑300万平方米。包含28000间客房的11栋百米高酒店塔楼全部完成结构封顶,并同步进行内部装修,进度最快的钻石酒店已部分具备接待条件;动物世界已完成90%的基础建设,来自世界各地的400余种、3万多只野生动物即将在此安家;太湖古镇完成主体工程的70%,其中1500个商铺和包含100家酒吧在内的酒吧街已完成招商;国际马戏城已完成钢结构封顶,内部装修及演出设计正在同步推进中;欢乐世界、嬉水世界、海洋世界、养老公寓项目正在全速推进。
太湖龙之梦乐园

票价:145元

时间:9:00—16:00

优惠:1、身高1.2米(不含)以下的儿童,免费; 2、老人:60周岁(含)以上,凭身份证或老年卡。 残疾人:凭残疾人证。3、军人:凭有效证件,优待票

说明: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信息请以当地景区当天披露为准

当地美食

  • 舌尖上的安吉美食:船头鱼

    舌尖上的安吉美食:船头鱼

  • 舌尖上的安吉美食:油焖笋

    舌尖上的安吉美食:油焖笋

  • 舌尖上的湖州美食:丁莲芳千张包子

    舌尖上的湖州美食:丁莲芳千张包子

  • 舌尖上的湖州美食:震远同玫瑰酥糖

    舌尖上的湖州美食:震远同玫瑰酥糖

  • 舌尖上的安吉美食:本鸡煲

    舌尖上的安吉美食:本鸡煲

  • 舌尖上的安吉美食:栗子烧肉

    舌尖上的安吉美食:栗子烧肉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