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嘉兴市 > 桐乡市 > 

宏源泰染坊

编辑: 时间:2020-07-31 17:18:54 浏览量:

宏源泰染坊

宏源泰染坊是一个始创于宋元年间的染坊,现已改造成为乌镇的一个旅游景点,可以看到传统工序的全过程演示,也可以在前面的店铺中带一些蓝印花布的成品回家。
宏源泰染坊

宏源泰染坊位于东栅景区内,始创于宋元年间。在这里,你不仅可以看到制作蓝印花布传统工序的演示,还能买些成品当作手信带回家,晒场中随风飘舞的蓝白色花布也很有特色,长长的布带看上去非常壮观,适合拍照。
宏源泰染坊

宏源泰染坊属于前店后坊的布局,前厅是商铺,出售印花布制成品,后厅是作坊,包括展厅、上浆烤花间、染布间和晒场,虽然面积不大,但很有当地风味。此外,这里还是电视剧《似水年华》的取景地之一,剧迷们也许能回忆起剧中的桥段。

当地美食

  • 舌尖上的嘉善美食:霉干菜扣肉

    舌尖上的嘉善美食:霉干菜扣肉

  • 舌尖上的嘉善美食:酱爆螺蛳

    舌尖上的嘉善美食:酱爆螺蛳

  • 舌尖上的嘉善美食:六月红河蟹

    舌尖上的嘉善美食:六月红河蟹

  • 舌尖上的嘉兴美食:二锦馅

    舌尖上的嘉兴美食:二锦馅

  • 舌尖上的嘉兴美食:蒸双臭

    舌尖上的嘉兴美食:蒸双臭

  • 舌尖上的嘉兴美食:乳腐肉

    舌尖上的嘉兴美食:乳腐肉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