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嘉兴市 > 南湖区 > 

东方地质博物馆

编辑: 时间:2020-08-02 16:26:42 浏览量:

东方地质博物馆

东方地质博物馆位于嘉兴南湖新区中国节能环保商贸城,国际中港城底层大厅和五楼,总面积12000㎡,是全国青少年科普知识教育基地,也是浙江省第一个综合性大型地质博物馆。
东方地质博物馆

博物馆拥有恐龙厅、地球厅、岩石厅、矿物厅、化石厅、宝石厅、火山厅、浙江山水放映厅、石油勘探厅和浙江省地质地貌沉降厅以及地震逃生演示厅等11个展厅,馆藏标本1.2万余件(套)。
东方地质博物馆

该馆通过展示矿物岩石的性质构造及其成因、地质演化史以及自然环境的变迁与古生物的演化过程,为人们勾勒出了一幅宏伟的地球演变史画卷,是中小学生了解地球历史、生物进化和地质衍生变化的一个重要窗口,也是普及、宣传地质知识、倡导热爱地球,环境保护,具有很强参与性的综合性大课堂。
东方地质博物馆

东方地质博物馆是中小学生了解地球历史、生物进化和地质衍生变化的一个重要窗口,也是普及、宣传地质知识、倡导热爱地球,环境保护,具有很强参与性的综合性大课堂。
东方地质博物馆

以“科教强人、商业兴市、地质保护、科技节能”为设计理念,融科普、教学、观赏、休闲于一体。作为该馆的创办单位浙江中成控股集团希望通过参与公益性的事业,在全社会建立起保护环境,提倡绿色生活的理念,通过地质博物馆的图文和实物声情并茂的介绍,展示祖国地大物博、矿产丰富的现状,从而让人们认识到珍惜自然资源,更好地利用自然资源的重要性。号召市民参与环保行动,倡导市民节能减排,保护环境。

当地美食

  • 舌尖上的嘉兴美食:乳腐肉

    舌尖上的嘉兴美食:乳腐肉

  • 舌尖上的嘉善美食:霉干菜扣肉

    舌尖上的嘉善美食:霉干菜扣肉

  • 舌尖上的嘉善美食:六月红河蟹

    舌尖上的嘉善美食:六月红河蟹

  • 舌尖上的嘉善美食:荷叶粉蒸肉

    舌尖上的嘉善美食:荷叶粉蒸肉

  • 舌尖上的嘉兴美食:蒸双臭

    舌尖上的嘉兴美食:蒸双臭

  • 舌尖上的嘉兴美食:五芳斋粽子

    舌尖上的嘉兴美食:五芳斋粽子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