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上海市 > 上海市 > 黄浦区 > 

上海当代艺术馆

编辑: 时间:2020-11-09 16:59:57 浏览量:

上海当代艺术馆

上海当代艺术馆(MOCA Shanghai) 是由龚明光基金会出资建造,经上海市政府批准的非盈 利且独立运作的艺术机构。该馆致力推广中国及全世界的当代艺术。
上海当代艺术馆

艺术馆展馆的一楼与二楼是展厅,配备有温度湿度控制系统,常年举办各类当代艺术和设计展览。展览公共服务区域包括顾客服务台和艺术商店。三楼设有艺术空间和MoCA on the Park餐厅,餐厅环境幽雅,是一个理想的活动场所。
上海当代艺术馆

上海当代艺术馆是一家民营美术馆,始终致力于推广当代艺术与设计,旨在培养公众对中国及世界当代艺术与设计的欣赏能力,肩负着将艺术推介给普通大众的责任,并在全球化的语境中不断推进上海与国际之间的文化交流。

当地美食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桂花甜酒酿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桂花甜酒酿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小杨生煎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小杨生煎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锅贴桂鱼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锅贴桂鱼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上海枫泾丁蹄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上海枫泾丁蹄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叶榭软糕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叶榭软糕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油豆腐线粉汤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油豆腐线粉汤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