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上海市 > 上海市 > 浦东新区 > 

上海科技馆

编辑: 时间:2020-11-28 16:09:01 浏览量:

上海科技馆

上海科技馆坐落于上海浦东新区行政文化中心的世纪广场,占地面积6.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06万平方米,为国家AAAAA级科普旅游景点。
上海科技馆

上海科技馆是上海重要的科普教育基地和休闲旅游基地。上海科技馆项目占地面积6.8万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8万平方米,展示内容由天地馆、生命馆、智慧馆、创造馆、未来馆等五个主要展馆和临展馆组成,总投资17.55亿元人民币。作为上海市最主要的科普教育基地和重要的精神文明建设基地,使每个来参观的观众能在赏心悦目的活动中,接受现代科技知识的教育和科学精神的熏陶。
上海科技馆

上海科技馆是由上海市政府在新世纪投资兴建的第一个重大社会文化项目,以“自然、人、科技”为主题,以提高公众科技素养为宗旨,是上海重要的科普教育和休闲旅游基地。它位于花木行政文化中心区,世纪广场西侧,南邻世纪公园。2001年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就是在此举行的。
上海科技馆

上海科技馆是上海市人民政府为贯彻落实科教兴国战略,提高城市综合竞争力和市民科学文化素养而投资兴建的具有中国特色、时代特征、上海特点的综合性的自然科学技术博物馆,是对公众进行科普教育的公益性机构,是中国重要的科普教育基地和精神文明建设基地。
上海科技馆

当地美食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小杨生煎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小杨生煎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锅贴桂鱼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锅贴桂鱼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猪油开花包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猪油开花包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金泽状元糕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金泽状元糕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太白拉糕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太白拉糕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小绍兴鸡粥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小绍兴鸡粥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